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回乡访问创科经贸团来徐州参观考察
2023-04-11 09: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4月8日至9日,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创会会长唐英年率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回乡访问创科经贸团来徐参观考察。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卫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克,副市长吴卫东,市政协副主席、市外办主任金云女等参加活动。

宋乐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多年来,徐州始终把加强与香港交流合作作为扩大开放的重要抓手,两地在经贸、文化交流、投资等方面双向奔赴、携手共进,合作基础更加坚实、范围不断拓宽。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作为江苏设区市旅港社团的坚强依托和旅港乡亲的“精神家园”,在推动徐州市与香港交流交往、指导徐州(香港)同乡联谊会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巩固扩大徐州与香港合作成果,推动两地合作跃上更高台阶。徐州当前面临多重叠加的战略机遇,深切期盼各位嘉宾朋友常来徐州参观指导、积极开展洽谈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唐英年说,香港江苏社团总会一直致力团结各界和支持苏港科创经贸发展,积极推动两地交流互动,协助香港人才认识家乡文化和发展机遇。近年来,徐州全力推进产业、城市、生态、社会“四大转型”,初步走出了一条具有徐州特色的振兴转型之路,未来发展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通过此次江苏行,加深苏港两地情谊,进一步在经贸、创科、文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增进大家对家乡的了解和认同,凝聚人心,苏港协力,共创辉煌。

在徐期间,访问团一行赴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金龙湖之窗考察,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徐州博物馆等。(记者 闫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