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十城联动 扩大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
2023-03-28 14:55: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8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提高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各项惠民政策及便民新举措的社会知晓度,推进住房公积金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及淮海经济区公积金一体化建设工作,淮海经济区十城公积金中心以“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为主题,开展“淮海十城公积金联动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由徐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牵头组织,宿州、淮北、商丘、菏泽、济宁、枣庄、临沂、连云港、宿迁、徐州十城同步。通过统一培训部署,加强联动宣传,强化新媒体宣传,以进企业、机关、高校、社区、家庭宣传等方式,提高群众对住房公积金的知晓率,为实现淮海经济区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行业力量。

本次宣传月活动重点宣传八个方面工作内容:一是强化普法宣传,加强《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宣传工作;二是助力“住有所居”,深入宣传归集、贷款、提取等业务政策;三是推进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贯彻各项服务标准,推动行业服务标准落实;四是拓宽覆盖群体,助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问题;五是推进租房提取、提前退休提取等高频事项“跨省通办”;六是加快住房公积金数字化发展、线上化转型,赋能管理服务;七是加强异地协查,严厉打击骗提骗贷公积金行为。

徐州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党组成员张凤军介绍,“我们将在十城公积金中心官网开辟宣传专题专栏,发布工作信息动态。借助淮海十城地方媒体的线下落地活动资源(如房展会、走基层、一把手访谈、嘉宾论坛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宣传住房公积金各项业务政策、便民举措和先进经验。”

接下来,淮海十城住房公积金将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加强宣传工作交流,互相借鉴,推动淮海经济区公积金系统新闻宣传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推动淮海经济区住房公积金事业实现一体化发展。

标签:住房公积金;经济区;宣传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