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民 2023年社会保险问卷调查期待您的参与
2023-03-24 18:0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哪些社保政策是您最关心的?哪些社保问题是您最想知道答案的?哪些渠道是您最方便获取社保政策信息的?即日起至3月30日,徐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在市本级范围内开展“2023年社会保险问卷调查”活动,问需求、求建议、促提升。

此次问卷调查面向全市群众、单位,充分考虑了不同行业、不同人群的个性化需求,保证了问卷调查的全面性。问卷内容包含参保种类、参保状态、保险办理途径等方面的选项和信息,从不同角度、渠道收集需求,真正使问卷调查直击社会保险政策宣传的热点、难点。

此次调查问卷每个手机IP只能填写一次,社保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问卷中前9题的选择会引起后面题目的变化,“比如,您选择的是企保的参保人员身份,后面的题目就会变成企保政策问卷,为保证调查的可信度和真实性,请千万不要选错。”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徐州市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工作,满足徐州社保经办事业发展和参保群众、单位对社保政策普及的需求,进一步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今年徐州市将开展“2023年全市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提升年”活动,广泛进行社保政策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群众、单位对社保政策的知晓率和对社保宣传的满意度,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社保经办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

此项活动包括组织筹备、需求征集、广泛宣传等阶段。待需求征集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根据收集、梳理的宣传需求和热点问题,结合来源、征集渠道等特征进行科学分析,为下一步做好各项社保政策宣传提供基础支撑。

“我们将以此次社会保险问卷调查为契机,持续开展好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工作,不断优化服务,提升经办效率,开创社会保险宣传征收管理新局面。”社保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 郑玉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