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资本市场“徐州板块”再添新军 “百甲科技”北交所上市
2023-03-15 10:5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3月14日上午,徐州中煤百甲重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交所上市仪式在北京举行,这是徐州第2家在北交所上市的企业。徐州市市长王剑锋出席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副市长龚维芳参加活动。

王剑锋在致辞中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徐州作为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始终坚持把打造区域经济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作为重中之重,初步构建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已集聚现有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51家证券和期货营业机构、100余家创投基金和股权投资企业,资本市场的“徐州板块”加速壮大,辐射带动周边城市的能力持续提升。大力实施企业上市“鹏程计划”,形成“培育一批、股改一批、上市一批”的良好格局,去年北交所徐州服务基地落户,实现国内三大证券交易所服务机构全覆盖。

王剑锋指出,作为徐州第14家上市公司,希望“百甲科技”以上市为新的发展契机,加快推动资本、创新和产业的深度融合,持续深化技术革新与产品创新,以更加优异的市场表现和经营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就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深刻阐述、提出重要要求,徐州市委、市政府将深入学习贯彻,吹响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新号角,把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落到实处,全心全意为企业和企业家排忧解难、精细服务,让各类企业在徐州能够放开手脚、轻装上阵,专心致志谋发展。希望广大在徐企业能够践行新发展理念,发扬“敢干”精神,坚守主业、做强实业,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路子,在新一轮上市大潮中抢占先机,逐浪资本市场新蓝海,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

活动上,王剑锋等领导和嘉宾共同为“百甲科技”鸣钟开市。

徐州中煤百甲重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较早进入钢结构制造领域的企业,经过多年持续不断的业务扩展、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现已发展为国内钢结构领域专业化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竞争力50强企业”,产品进入二十余个国家,在国内外赢得了众多的优质客户和合作伙伴,是行业极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记者 邬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