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高新区企业铆足干劲争创首季“开门红”
2023-03-07 10:1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阳春三月,草木蔓发,生机勃勃。开好局、起好步,拼经济、拼发展,成为了徐州高新区各企业的一致行动。他们抢抓市场先机,抢时间、赶订单,确保第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走进江苏华源节水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机器设备有序运转,车间里人来人往,到处是忙碌的身影。为加快订单交付速度,公司在大年初三就组织生产人员复工复产。公司总经理邱实介绍,今年1-2月份,华源节水签订合同金额1.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0%。

作为公路截齿的重要生产基地,肯纳金属(徐州)有限公司是全球供应链中的重要一环,实现了整个产业链的等级化生产,在生产效率、成本等方面具有较大优势。在这里,全自动生产线马力全开,开年两个月,公司创下佳绩,为实现全年增长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公司总经理王京伟介绍,肯纳金属目前产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左右,预计全年能实现15%的增长。

在徐州天成自控汽车系统有限公司,记者看到,生产一线上的员工正认真地给海绵修边,再通过机器传送出去。作为汽车座椅组装生产的龙头企业,天成自控目前开足马力赶制生产订单。公司总经理陈石其介绍,今年1月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2月应该也有40%以上的增长。3月份接收到的订单,是去年同期的两倍。现在月最高产量,已经突破2万席座椅。

据统计,高新区重点企业今年前两个月,大都实现15%以上的增长。为助力企业发展提速,高新区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一企一策”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遇到的困难,及时回应企业关切,全方位做好保障工作。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经济工作目标打牢基础。(记者 胡明慧)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