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会见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行长刘广良
2023-02-24 10:5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23日,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会见建设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广良一行,共商交流合作、共谋未来发展。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彤,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参加活动。

宋乐伟对刘广良一行来徐表示欢迎,对建行江苏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徐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宋乐伟简要介绍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一直以来,建设银行与徐州市始终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创新金融服务,主动拓展业务领域,有力助推徐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当前,徐州正锚定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总定位总要求,聚力打造“343”创新产业集群,对优质金融服务的需求更加强烈,这也为金融资本在徐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和舞台。衷心希望建设银行充分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深耕精耕徐州市场,加大资金投放,加快业务创新,为徐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多元化、品质化金融服务。我们将为建设银行在徐业务拓展创造良好条件,在更高层次上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刘广良表示,近年来,徐州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取得的成绩让人钦佩,未来发展令人期待。下一步,建行江苏省分行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和资金优势,聚焦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在培育壮大“343”创新产业集群、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等方面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徐州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贡献建行力量。(记者 魏宁 闫琦)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