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莹来徐调研 宋乐伟参加活动
2023-02-02 10: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1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莹来徐调研。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董德,市委常委、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张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参加活动。

在徐州鑫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沈莹听取企业产能、设备工艺、核心技术等情况介绍,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科研优势,持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不断突破关键技术环节,着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沈莹仔细询问企业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情况,饶有兴趣地观看了5G全价值链智能工厂平台演示。沈莹还来到徐工研究总院,详细了解人才储备、研发成果及产业化情况,要求省市相关部门主动发挥职能作用,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大力支持徐工招引更多创新型人才。她指出,徐工集团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继续走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和国际化产业转型发展之路,更好发挥国企“顶梁柱”作用,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走在前、挑大梁、多作贡献。

来到鼓楼区环城街道米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沈莹仔细了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功能体系建设、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开展情况,并同社区志愿者深入交流。她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强化固本强基思想,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努力把每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坚强战斗堡垒。(记者 郑玉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