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围绕中心弘扬主旋律 服务大局传播正能量
2023-01-21 10:4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宋乐伟亲切看望慰问一线新闻工作人员,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新闻志向、工作取向,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传播正能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在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中展现新担当、作出新贡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参加活动。

宋乐伟指出,2022年是徐州发展历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负重奋进、迎难而上,奋力交出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五周年合格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人民勠力同心、奋力拼搏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与智慧汗水。过去的一年,广大新闻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疫情防控、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服务群众等方面,深入开展主流宣传,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展现了媒体担当,有力发挥了党和人民喉舌的重要作用。

宋乐伟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自觉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和饱满政治热情,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开创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要在党的领导下,更好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紧扣中心工作、坚持守正创新,丰富宣传形式、提升宣传质效,推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鲜活作品,牢牢占据舆论传播制高点。要大力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加快数字媒体建设,打造适应时代发展、引领社会潮流的新型主流媒体。要进一步强化人才引育,着力建设适应媒体融合发展的各类人才,着力提升业务本领、增强传播效果,为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营造浓厚舆论氛围。(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