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鼓楼区环城街道:多彩活动迎新春 欢天喜地过大年
2023-01-20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徐州讯 岁末年初,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徐州市鼓楼区环城街道积极开展多项喜迎新春主题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新春联欢会,党员展风采

1月13日,环城街道举办“‘环’心筑梦·众志成‘城’”迎新春联欢会,采用舞蹈、戏曲、合唱、小品等多种演出形式,充分展示辖区党员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参演人员个个神采飞扬、精神焕发,以最饱满的状态、最精彩的表演表达对街道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的期许,一步步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本次迎新春联欢会不仅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也是一次展现自我展示风采的良好契机。

开心包饺子,快乐过大年

春节将至,王场社区组织志愿者、网格员、退役军人们开展“开心包饺子快乐过大年”的主题活动。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各显其能,拌馅、和面、包饺子……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在欢声笑语中,很快一个个精美的饺子摆满了桌子。随后,志愿者们将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了辖区内独居老人、失独家庭、孤寡老人手中,让老年人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趣味运动会,增强凝聚力

为提升社区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近日,银郡社区党委联合辖区志愿者举办了第九届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套圈、保龄球、踢毽子、投飞镖等项目,30余名党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大家相互配合、彼此默契,充分体现了党员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围观的群众也兴致勃勃,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党员的健身意识,充分展示了银郡社区党委奋发向上的风貌,对加强社区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翰墨写祥瑞,书画送祝福

1月14日下午,由鼓楼区文联、环城街道办事处、鼓楼广场联合主办的“翰墨写祥瑞”——迎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在鼓楼广场举办。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神情专注、泼墨挥毫,一个个遒劲奔放的大字跃然纸上,充满吉祥祝福的大红春联如行云流水般一气呵成,引得现场连连称赞,展现出一派欢乐祥和、文明喜庆的节日氛围。(王昊)

标签:新春联欢会;党员;风采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