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细致落实保供电,“亮亮堂堂”过大年
2023-01-20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徐州讯 1月18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全市高低压线路设备进行全面巡检,对党政机关、新闻媒体、商场超市等重要单位和用户的供电设施进行仔细检查消缺,节日应急值班人员、抢修车辆、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该公司坚持组织到位,专门成立了以党政主要领导为组长、各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春节保供电领导小组,积极组织协调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电各项措施的落实。

为进一步细化春节期间安全保电预案,该公司两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严格审查和细致落实,将人员组织、物资准备、后勤保障等重点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合理安排;对电网运行方式进行了合理调配,根据电网结构以及负荷情况提前做好各类供电应急预案;组织人员对全市变电站及输电线路进行巡视消缺,确保输变电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春节期间,该公司领导班子实行轮流值班制度,严密组织、措施到位,所属各营业网点全部正常营业,该公司18辆抢修车辆及200余名值班抢修人员24小时为居民提供故障报修服务,并认真落实节日期间大风雨雪等恶劣天气期间值班应急预案,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新春佳节。(袁成虎 朱诺)

标签:春节;物资储备;全市人民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