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机关事务管理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023-01-20 14: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县级机关办公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9日,沛县机关事务管理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由该处党组书记、主任曹雷鸣带队,对行政中心、金融中心、政务中心、文化中心、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等机关集中办公区进行检查。

检查组以食堂、配电室、消防泵房、监控室、锅炉房、消控室等场所为重点,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翻阅台账等方式,对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防范措施、应急救援、值班值守等重要事项,进行了仔细询问和全面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督促各责任区域、公司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即时抓好整改落实,严格防范、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此次检查,现场发现并整改安全生产相关问题共26条。

曹雷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底线思维,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要紧盯关键部位和存在各类安全隐患的重点场所,全面开展自查自纠;要举一反三,不断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要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的安全办公环境。(王凯)

标签:检查;新春佳节;安全生产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