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金城街道开展“启航新征程 新春送祝福 关注一老一小”新春特别活动
2023-01-20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20日徐州讯 玉兔迎春至,黄莺报喜来。1月19日,睢宁县金城街道金城社区开展了“启航新征程新春送祝福关注一老一小”新春特别活动。辖区孤寡老人、困境儿童、党员干部、居民群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

金城社区党总支书记王辉首先致新春贺辞。他表示“一老一小”系民心,完善“一老一小”服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情系千家万户,金城社区将持续聚焦“一老一小”群体最关心、最迫切的需求,坚持党建引领,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开展,通过丰富活动载体、提供温馨关怀等方式,不断优化“老有所养、幼有所育”良好环境,以实打实的暖心举措托起“一老一小”稳稳的幸福,奋力答好新金城建设时代答卷。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为孤寡老人及困境儿童戴上红围巾,营造浓厚新春氛围。同时为困境儿童送上书包及学习用品,为孤寡老人送上食用油、过年装饰品等,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

社区还邀请了睢宁县书法协会的书法老师及社区书法爱好者共同为居民现场写春联、赠春联,给辖区居民送去新春祝福。红红火火的春联和福字,红纸翰墨,饱含着对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本次活动让辖区群众,尤其是“一老一小”特殊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促进了社区和谐与稳定。接下来,金城街道各社区将继续关注特殊重点群体,以需求为导向,链接多方资源,提供精准化、个性化、多元化的服务,切实提高群众的生活质量和生活水平,提升群众参与感和幸福感。(王翩翩 侯宜萍 苏娟)

标签:社区;金城;困境儿童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