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魏集镇:清廉度新春 喜迎幸福年
2023-01-20 11: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徐州1月20日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王金贺 郭冰 陈士洲)“我们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以身作则、心怀戒惧,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清廉度新春,喜迎幸福年。”1月19日,徐州市睢宁县魏集镇党委书记卢力在全镇廉政警示会上强调说。

廉洁是一种营商环境。当今社会,守法经营越来越成为合法致富的唯一途径,只有努力促成最优的营商环境,才能让企业和城镇发展行稳致远。新春前夕,魏集镇党委政府在走访慰问全镇企业家、知名人士代表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并严格遵守廉洁过节纪律要求,做好党风廉政监督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保持廉洁自律,自觉做“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倡导者和践行者,风清气正迎佳节,廉洁自律过新春。

卢力表示,下一步,魏集镇将通过广泛宣传、线下回访等活动,服务清廉企业建设,加强企业的清廉文化浸润,让党委政府班子成员自觉践行“亲清”政商关系,带头做典范,让企业家做到诚信守法经营,遵守职业道德,守住清正廉洁底线,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

标签:集镇;新春;党委政府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