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年度徐州市经济风云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2023-01-20 10:1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为激励全市上下敢为善为、务实落实,营造尊商重商亲商浓厚氛围,促进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在徐州大地竞相迸发,1月19日晚,2022年度全市经济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为受到表彰的企业家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安顺、市政协主席王强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韩冬梅宣读表彰决定。

王剑锋在致辞中向受到表彰的企业家和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和衷心感谢。他说,刚刚过去的2022年,是徐州发展历程中极不寻常、殊为不易的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年工作主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经受住了叠加交织的风险挑战考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进步新成效,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快于全省平均水平,成功获批并启动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徐州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凝聚着广大企业家的智慧和心血,饱含着广大企业员工的辛勤和汗水。

王剑锋指出,市委十三届三次全会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全面部署,向全市上下发出了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的“动员令”。我们将与广大企业家一道奋进拼搏,聚力增创产业强市新优势,携手布局未来竞争新赛道,共同拓展双向开放新空间,接续书写徐商发展新荣光,全力推动徐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深入落实“两个毫不动摇”,把企业家当自家人、把企业事当自家事,持续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更好引领激励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汇聚起磅礴力量。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东升等4名同志获得2022年度“经济风云人物”荣誉称号,徐州德龙金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史志新等10名同志获得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家”荣誉称号,江苏珀然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获得“科技创新先锋企业”荣誉称号,徐州浩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公司获得“鹏程计划先锋企业”荣誉称号。颁奖典礼上,举行了“343”创新产业集群企业军团授旗仪式,青年企业家代表集体朗诵并发表“新生代企业家宣言”,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全市产业发展成果展示片。(记者 邬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