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2023-01-19 16: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徐州讯 妙笔挥毫写春联,翰墨飘香迎新春。在农历兔年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18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邀请公司离退休老同志开展“迎新春 写春联”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退休老同志们饱蘸浓墨、提笔挥毫,一副副笔墨精湛、寓意美好的春联跃然纸上,一对对字体多样、各具特色的“福”字,承载着离退休职工的浓浓深情,也寄托了退休老同志对公司发展的美好祝愿。

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往来的员工络绎不绝,等待墨宝的员工翘首以盼,已收到春联的员工们满怀喜悦。“今年收到老师傅们亲手写的春联,真的太高兴了,回家我就贴上,相信2023年会像这红火的春联一样,‘春风得意年年好,前程似锦步步高’!”该公司青年员工刘一诺手捧着收到的春联开心地说道。

据悉,此次迎新春写春联活动送出春联近300副、福字700余份,让该公司退休职工品味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杨阳 刘素素)

标签:春联;节日氛围;新春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