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鼓楼区环城街道:科学精准防控 温暖贴心服务
2023-01-19 16: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徐州讯 为科学精准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徐州市鼓楼区环城街道党工委准确把握形势,全力以赴做好重点人群防护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王薇是闸口社区青年党员志愿者中的一个生动缩影。她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成立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并担任队长。为切实保障辖区居民身体健康安全,王薇主动放弃假期休息时间,入户摸排重点人群防护工作,及时帮助居民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连日来,王薇带领队员及时了解掌握群众遇到的生活困难和问题,重点关注老幼病残孕等群体的生活和医疗需求。

在王薇的带领下,志愿者队员们纷纷化身居民移动的“药袋子”“菜篮子”,上门为居民提供所需要的药品,为独自在家、行动不便的困难老人上门送菜,帮助打通居民生活服务的“最后100米”。同时,每名队员包挂数名重点群体,一对一定期结对联系关怀,及时收集需求,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党员带头,青年担当。在环城街道,像王薇这样勇往直前的青年党员还有很多,他们一次次奔赴在基层一线,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效率在急难中体现自己的担当。寒冷终将过去,温暖总会来到,党员干部的默默坚守、科学精准防控,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周涛)

标签:环城街道;党员志愿者;防护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