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国网睢宁县供电公司:春节慰问送温暖 情系退休老职工
2023-01-19 13: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9日徐州讯 1月17日至1月1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国网睢宁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亲切慰问了公司退休老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公司领导十分关心退休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话家常、问冷暖,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生活幸福,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退休老同志们,对公司领导的关心、看望深表感谢,听到公司的发展成绩,更是欢欣鼓舞,衷心祝愿公司在2023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在部分困难退休老职工家里,公司领导表示,公司会时刻关心、关怀他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各种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以乐观的态度面对暂时的困难。受助职工感谢领导的关心和关爱,表示绝不辜负领导的厚爱,为公司发展作贡献。

标签:退休老同志;职工;供电公司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