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7部春节档电影集聚 大年初一徐州影院预售超百万元
2023-01-18 13:3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兔年春节临近,电影市场也热闹起来,《流浪地球2》《满江红》《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交换人生》《无名》《深海》《熊出没·伴我“熊芯”》等7部类型各异的影片定档春节,汇聚了吴京、李雪健、梁朝伟、雷佳音、邓超等实力演员,令影迷期待。

截至1月17日中午记者发稿时,大年初一的徐州各影院预售已超过130万元,排在前三位的影片是《满江红》预售票房45万元,《流浪地球2》预售票房32万元,《无名》预售票房27万元,电影《交换人生》《熊出没》《深海》等也取得不错的预售成绩。

徐州市电影协会负责人预估,今年大年初一徐州电影票房将超过千万元,现在第三方购票平台都有相应的10元至15元补贴,提前购买电影票比较合适。春节期间,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还将联合建行江苏分行、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在全省开展电影惠民消费活动,让观众买到、享受到更多优惠。

《流浪地球2》围绕前作《流浪地球》之前的故事展开,预告中,巨大的太阳仿佛燃烧的火海,似乎将要把地球吞没。在危机时刻,“数字生命计划”正式诞生,将记忆和部分意识上传数字生命世界,从而实现“永生”。

《满江红》讲述了南宋绍兴年间,岳飞死后四年,秦桧率兵与金国会谈,会谈前夜,金国使者死在宰相驻地,所携密信也不翼而飞。一个小兵与亲兵营副统领机缘巧合被裹挟进巨大阴谋之中。6位主演背负着让人猜不透的任务,把观众带入“凶杀案”的迷局。

定档大年初三的《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根据真实故事改编,不仅契合当下观众的心境,题材亦与春节档阖家观影的氛围适配。影片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初,中国男乒屡败跌入谷底后,以蔡振华为首的新教练班子临危受命,对中国男乒展开全方位改造的故事。

《交换人生》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合家欢喜剧,讲述了仲达和金好相亲后,意外和暗恋金好的少年陆小谷交换身体,还误打误撞交换了家人,由此展开了一段有笑有泪的奇“换”之旅。

继《罗曼蒂克消亡史》后,导演程耳时隔6年打造的全新力作《无名》,承载了众多影迷的期待。影片依然选择以魔都上海作为故事背景,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无名中共地下党员的传奇谍战故事。

动画片《深海》讲述现代少女参宿误入深海的冒险之旅。参宿是一个生活在每个人身边、却又普通到容易被忽视的小女孩,片中除了温暖的故事,还通过“粒子水墨”技术、运镜上的“实拍感”,使深海世界更加真实,打造独属于大银幕的身临其境感。

近年的春节档,“熊出没”系列电影一直没有缺席。作为该系列的第9部电影,《熊出没·伴我“熊芯”》走进兔年,讲述了对小熊大、小熊二宠爱有加的熊妈妈在一场大火后离开了他们,两熊伤心不已,一路找妈妈的过程,情节温馨动人。(记者 张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