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党员冬训|徐州云龙黄山街道:凝“新”聚力开新局 迎“新”送暖贺新春
2023-01-17 12: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7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董昕瑞)自党员冬训活动开展以来,徐州市云龙区黄山街道两新组织通过打造特色活动,深入社区之中,走进群众之间,用实际行动提升党性修养,推进党员冬训见实效,展现温暖“新”力,体现社会担当。

江苏文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新春慰问活动,详细询问了社区困难群众的近期健康、家庭、经济状况等,倾听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心声,表达了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并鼓励他们继续树立起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该公司党务工作者王丰介绍,“我们党支部平日里就会和社区联合开展党建活动,通过此次走访,把党员冬训的精神年货送到群众心头,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送到群众手中。”

万象美徐州云龙党支部联合徐州农村商业银行,邀请退休老党员及社区群众参加“冬训共学,春联新春送福”活动。飞扬的笔墨挥洒出新春祝福,笔走龙蛇互道美好祝愿。党员冬训和书法国粹在墨香中碰撞出来浓浓年味,老党员还在现场教小朋友春联创作,在愉快的氛围中教学传统文化、传播创新理论,在无形中实现成风化人。

新年新气象,黄山街道也将继续凝“新”聚力,让“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成为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推动冬训工作取得新成效,促进组织工作全面提标、提质、提效,全面提升“两新”组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标签:冬训;党员;徐州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