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经济开发区安监局召开重点企业安全管理培训会议
2023-01-16 08: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岁末年初、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1月13日下午,睢宁经济开发区安监局组织召开全区重点企业安全管理培训会议,全区28家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开发区安监局会议室参加会议;其他木质家具、纺织服装、人员密集场所及部分重点企业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在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安监局魏举副局长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冬季安全生产专项治理、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工业企业风险报告填报、中小企业现场整治提升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同时,聘请市专家库成员王国庆专家现场授课,培训从双重预防机制产生背景、概念、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机制建立计划和实际操作演示七个方面进行,对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辖区企业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能力。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特别重要、责任特别重大;二是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必须以“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心态再出发。(张威)

标签:安监局;安全生产工作;安全防范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