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邱集镇:“志愿者号大篷车”理论宣讲接地气
2023-01-16 08: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6日徐州讯 1月13日上午,睢宁县邱集镇“志愿者号”宣讲“大篷车”驶进了睢宁县子鑫箱包有限公司,开展宣讲进企业和“新春走基层”活动。

“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关键要靠发展。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没有发展,一切都无从谈起;没有扎扎实实的发展成果,美好生活就是空中楼阁………”活动现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为公司员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职工发放了新春春联。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开展后,邱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担起宣讲活动主力军,组建了“志愿者号大篷车”,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进村庄、进小区、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进农家书屋”“五进”活动。宣讲团利用车间课堂、农家书屋、道德讲堂,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志愿者号大篷车”宣讲团成员由老干部、老教师、乡贤和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等组成,宣讲的语言都是群众易于接受的‘地方话’,群众乐意听。宣讲团成员来自基层,了解群众所想所盼,和群众说得上话,宣讲效果好。“这种接地气的宣讲,党员群众都欢迎。”听了宣讲团的宣讲,睢宁县子鑫箱包有限公司负责人曾广跃说。(胡昌辉 张思强)

标签:宣讲;志愿者;睢宁县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