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公安局正阳派出所举办“行业代表联谊会”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3-01-13 16: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增强警民鱼水情,密切警民关系,1月10日下午,沛县公安局正阳派出所组织开展“行业代表联谊会”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居委会、企业、学校、银行、心理咨询专家等各行各业代表走进派出所,零距离观摩、感受警务工作,体验警营生活。

活动现场,正阳派出所支委会成员向受邀代表就派出所概况、警力配置、日常警务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并带领参观了综合指挥室、训练角、办案区、党建活动室等功能区,让代表们了解派出所的日常工作状况,近距离感受警营风采。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联谊会上,正阳派出所所长罗芳向受邀代表汇报了2022年派出所整体工作情况和亮点成效。期间,代表们就警务工作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从运行机制到接处警效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意见,会议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结束后,受邀代表们和正阳派出所党委会成员对2022年度优秀辅警颁发奖章,进一步增强民辅警工作干劲,强化职业荣誉感和认同感。

近年来,正阳派出所始终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以获得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切实推动警务工作高质量开展。(边德力)

标签:派出所;工作;警务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