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剑锋赴丰县沛县调研重大产业项目和重点保供企业
2022-12-22 10:2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2月21日,徐州市市长王剑锋深入丰县、沛县,专题调研重大产业项目以及重点保供企业。他强调,要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及时解决重点保供企业遇到的难点、卡点问题,积极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千方百计做好人民群众日常生活品的市场供应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平稳有序。各项目建设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优化工作流程,争分夺秒抢工期、千方百计保质量,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峰参加调研。

乐江智能缝纫设备生产项目、海天精工智能制造项目分别是全国工业缝纫机和高端机床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都处在设备安装调试阶段。王剑锋希望丰县充分发挥龙头企业作用,进一步延伸纺织服装产业链条,带动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打造更多“专精特新”小巨人。鑫诚新能源车辆智能共享喷涂中心项目有效解决了中小电动车企业大规模环保投入难题,将引领丰县电动车产业由“千家万户喷涂”到“共享集中绿色喷涂”转变。王剑锋要求企业严格做好安全和环保设计,规范施工流程、严格施工标准,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质量和安全监管水平。丰县吾悦广场项目是新城控股集团布局苏鲁豫皖交界县区的首店,也是周边县域内唯一超10万平方米的大型商业综合体。王剑锋希望企业强化效率意识,紧盯建设目标,抓住用好元旦、春节两大消费节点,成功点燃区域消费“新热点”,助力区域消费升级。

在沛县调研期间,王剑锋先后前往海卓氢燃料发动机项目、徐州鑫宇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聚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要求沛县抢抓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机遇,统筹资源开发布局和优化利用,全力推动上下游产业加快发展,努力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润康科技小营制药项目主要从事MAH药品持有人制度下的大输液、胶囊剂、片剂等药品、保健品生产,目前已经开始试生产。王剑锋要求市相关部门深入一线,主动作为,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

在徐州凯佳食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保供企业调研时,王剑锋强调,要注重生产存量挖潜、增量扩能,全力以赴保障市场供应充足、价格稳定,切实满足群众需求。来到中煤大屯公司姚桥煤矿生产调度中心,王剑锋现场察看煤矿自动化生产情况。他要求,煤矿要坚决扛起能源保供职责,坚定“生产必须安全”工作思路,切实抓好职工安全培训教育,密切关注员工健康状况,以强烈的忧患意识防范化解风险,全力保障煤炭生产稳定供应,确保年末岁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记者 王正喜)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