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移动“三个全面”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13: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徐州讯 近日,徐州移动团委充分发挥各级团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示范引领作用,以“三个全面”带动广大团员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部署,筑牢理论根基

党组织指导学。邀请分公司党委委员毛磊列席指导机关团支部主题团日,同团员青年讨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各党支部书记、青年委员均列席各团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带领团员青年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建引领、不断进步。

团委书记带头学。依托“彭城小移”青年学习社,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团委书记主题团课活动,团委书记胡琳英领学并鼓励团员青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团员青年及时学。第一时间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心得体会;同时组织团员青年学习“青年大学习”特辑,整体参学率95%。

全面推进,唱响主题旋律

互动学习,营造氛围。徐州分公司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答题活动,要求党团员、青年线上参加,各支部互比参与率、得分情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贾汪营销管理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你问我答”活动,通过问答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泉山营销管理中心团支部开展主题朗诵会,团员们结合实际工作交流研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移动青年的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榜样引领,典型示范。鼓楼营销管理中心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江苏移动优秀团干、徐州市优秀团干、徐州市青年岗位能手张传超现场做学习报告,通过回顾过去十年间的宽带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工作,鼓励团员青年在各自岗位拼搏奋斗。“徐州市最美首届产业工人”康军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畅谈未来五年徐州5G网络建设,加速建设“网络强国”“智慧徐州”的规划。

联盟共学,学出实效。云龙营销管理中心汉风网格青年与泰岳社区商圈联盟单位团青代表通过邀请外部专家讲座的形式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徐州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委宣讲团成员张成金现场针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等内容进行了深度领学。

全面落实,彰显青春作为

在为民办实事中体现贯彻落实。铜山营销管理中心团支部开展“警企联动”活动,以“学二十大精神 为民办实事”为主题组织系列活动。双方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惠警行动”,为300多名民辅警提供专属优惠套餐,为基层执法民警提供500多部中法终端,并提供“雪亮工程”、烽火台等城市监控系统的信息化解决方法。积极配合铜山警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查处多个“助贷工作室”窝点。青年志愿者联合民辅警开展反诈宣传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乡村等活动20与此,向群众开展防诈宣传,帮助银发族屏蔽垃圾信息,体现了对“以人民为中心”精神的贯彻落实。

从职能到网格、从团干到团员,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徐州分公司团委引导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任务上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掷地有声地落到实处,为全力推进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理论根基;团员青年;学习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