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交警发布国庆假期出行提示 拥堵路段请注意避让
2022-09-30 17:01: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为保障十一期间徐州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徐州交警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发布了“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线路、方式,避开出行高峰和易堵路段,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2022年国庆假期自10月1日开始至10月7日结束,共七天。国庆假期期间,不少市民会选择去市区景点或者自驾出游,市区部分道路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情况。

1、重点道路:泰山路、和平路、如意路、湖东路、金港路、玉带大道、昆仑大道、徐丰公路,高架快速路全线特别是三环南路、三环东路高架快速路出入口及毗邻交叉口。

2、商业中心:金鹰苏宁中心商圈,云龙万达,泉山杉杉奥特莱斯,鼓楼海洋极地世界,开发区麦德龙及宜家家居,铜山万达,各县(市)主要商业中心周边道路。

3、重要景点:云龙湖及云龙山景区、淮塔、大龙湖、金龙湖及宕口公园,贾汪潘安湖、督公湖景区,新沂马陵山、窑湾景区,邳州艾山景区等周边道路。

4、交通枢纽:高铁片区、老火车站片区、观音机场,各县(市)火车站、汽车站出入口及周边道路。

5、施工道路:天齐路、平山路、徐海路、新元大道等施工道路及周边重要道路。

此外,根据高速公路公司预测,今年国庆节期间路网总流量较往年将有所下降,日均维持在30万辆左右,较平日增幅为25%,9月30日流量开始上升,10月1日、6日流量将出现峰值,达40万辆左右,10月7日流量逐步回落。高峰时段部分高速路段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

徐州交警支队政治处 汪通:市民在出行前,可通过高德地图、百度地图等查看出行服务提示,或通过收听交通广播等方式了解掌握路况信息。提前规划线路。在高速行驶时,也要实时关注前方路况信息,尽可能避开交通拥堵路段出行。如果在行驶时遇到交通拥堵,一定要耐心等待,不要在应急车道通行,车内人员也不要下车,以免发生交通事故。

徐州广电记者:李明亮 张永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