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人民政府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举行
2022-09-08 11:5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7日,徐州市人民政府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活动举行,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发展迈入了新阶段。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夏平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季明,副行长葛仁余,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彤,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出席活动。

宋乐伟在简要介绍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徐州市委、市政府近年来始终把金融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深入实施“招金引银”战略,加快发展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全市金融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围绕打造“淮海新中心、城市新地标”定位,徐州全力推进淮海经济区金融服务中心建设,一个新的区域性金融增长极正加速崛起。江苏银行是我省唯一一家省属地方法人银行,金融产品全、业务范围广、服务质量优,极具竞争力和创新力,多年来持续走在全国城商行前列。长期以来,江苏银行与徐州市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在总行的大力支持下,徐州分行不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积极创新金融服务、主动拓展业务领域,与徐州市在产业转型升级、普惠金融、绿色金融、新能源、支农惠农等领域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合作,为徐州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撑。当前,徐州正处于“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的关键阶段,正聚焦打造“343”现代产业创新集群,对各类资金、资本、金融服务的需求不断增大。希望江苏银行充分发挥资金、管理、人才等优势,深耕精耕徐州市场,加大资金投放,加快业务创新,为徐州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元、更丰富的金融服务。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和谐共赢”原则,全面落实协议内容,为江苏银行在徐业务开展创造良好条件,在更高层次上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夏平说,此次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既是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的务实举措,也是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的有力行动。江苏银行将持续推动与徐州市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交流合作,更加有效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更好发挥金融赋能实体经济作用,努力打造助力产业集群兴起的新典范、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模式、支持绿色低碳发展的新标杆,全力为徐州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

签约活动上,宋乐伟、夏平、王剑锋、季明等领导共同启动江苏银行淮海智数研究中心,张彤、葛仁余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江苏银行客户服务中心揭牌。

据介绍,按照双方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江苏银行未来5年将聚焦徐州市节能减排、数字经济、智慧徐州建设、供应链金融、数字人民币试点等领域提供金融支持。(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