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宋乐伟作批示
2022-09-07 10:1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6日,徐州市“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开展作风大提升行动,推动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振精神、激发状态,在服务发展一线、服务群众一线、服务稳定一线中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韩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彤,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淑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戴敏捷出席会议。

宋乐伟在批示中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会议部署,市委、市政府集中开展“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推动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聚焦服务发展、群众和稳定一线,勇于挑重担、扛重责,以“人一之我十之”的劲头,知重负重、干事担事,滚石上山、攻坚拔寨,同时间赛跑,以实干奋进,努力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奋勇争先,全力实现全年主要目标任务。各地各部门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把开展作风大提升行动摆在突出位置,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和韧劲,紧盯突出作风问题,出重拳狠刹歪风邪气、扫除顽瘴痼疾,锻造徐州干部“敢为善为、务实落实”鲜明标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韩冬梅指出,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作风转作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着力锻造“敢为善为、务实落实”的优良作风,强化“敢为”的担当,提高“善为”的本领,永葆“务实”的精神,务求“落实”的成效,真正让“敢为善为、务实落实”融入徐州干部血脉。要聚焦“三个服务一线”抓实抓细作风大提升行动,在服务发展一线、服务群众一线、服务稳定一线中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在挑重担、扛重责中锤炼过硬作风。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敢于较真顶真,切实解决一批制约发展和安全的突出作风问题,以开展作风大提升行动为契机,对各项工作再加压、再提速、再提效,全力争取最好结果,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会议对《全市“敢为善为、务实落实”作风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作了全面解读,并通报了一批负面典型案例。徐州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作了发言。(记者 吴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