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宋乐伟会见山东重工集团董事长谭旭光一行
2022-09-06 09:5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5日下午,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会见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潍柴集团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徐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彤,市委常委、秘书长王先正,山东重工集团总经理江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CEO张泉等参加会见。

宋乐伟对谭旭光一行来徐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徐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徐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始终牢记殷切嘱托,牢固树立答卷意识,深入推进产业、城市、生态、社会转型,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壮大,中心城市发展能级持续提升,区域辐射带动能力不断提高。今年以来,我们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咬定全年目标任务,坚决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经济运行持续回升向好。山东重工集团作为山东制造业领域龙头企业,长期以来与徐工集团不断深化合作,双方结下了深厚友谊、打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发挥科研、人才、资金等方面优势,加大在徐投资布局力度,推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为徐州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增添动力。

谭旭光表示,徐州产业基础扎实,交通区位优势明显,发展环境优越,未来双方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山东重工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对接徐州产业发展,深化双方交流合作,主动融入徐州高质量发展进程。(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