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加快两汉文化“走出去”步伐
2022-08-31 10:55:00  来源: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28日,徐州市两汉文化研究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在徐州博物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成员,总结了过往成绩,部署了今后的工作。研究会聘任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原主任周琪、江苏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徐放鸣为特约研究员,聘任江苏师范大学教授王健等为特邀专家,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徐州文化领域专家学者80余人出席了会议。

两汉文化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徐州深厚的文化根基、宝贵的文化财富、显著的文化标识。徐州市两汉文化研究会紧紧围绕建设区域性文化中心和文化强市目标,拓展徐州两汉文化的丰富内涵,对进一步提升“两汉文化看徐州”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徐州市两汉文化研究会将找准新定位,再创新成绩,集聚新合力,打造新品牌,探索新路径,形成新优势,充分展现徐州地域文明在多元一体中华文明形成发展中的历史贡献和独特地位,使两汉文化这一徐州文化特色加快“走出去”的步伐,全方位、多点位地持续向国内外发出徐州两汉文化的最强音。(记者 张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