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剑锋到云龙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
2022-08-19 11:3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8月18日下午,徐州市市长王剑锋到云龙区调研经济运行情况,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认真贯彻省委和市委工作会议工作部署,加快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后劲,牢牢把握稳经济促增长主动权,为全市发展多挑担子多作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剑锋先后到江苏乐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云龙科技谷项目、淮海国际邮件互换中心、云龙科创园等处,详细了解企业运营、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主动深入一线,及时破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大盘。在听取云龙区主要经济指标情况汇报和对下一步发展的建议后,王剑锋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全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云龙区作为全市重要经济板块,要切实肩负起“挑重担、扛重责”的重大使命,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咬定全年发展目标任务不动摇,敢为善为、务实落实,努力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扛起更大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王剑锋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做好中高风险区来徐返徐人员管控措施,织密筑牢外防输入防线。要守牢发展底线,紧盯弱项指标,逐个分析研究,制定针对性措施,全力保持恢复性增长态势;着眼省内争先进位,拿出更加有力举措,持续保持经济增长速度;瞄准率先领先争创亮点,聚焦重点工作,放大发展优势,进一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强化重点指标研究分析,采取扎实有效举措,积极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服务环境,着力在贸易业、服务业、建筑业等方面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多贡献。充分发挥中心城市核心功能区作用,积极招引更多区域性总部企业,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和金融服务业。盯紧存量项目,逐个梳理分析,进一步盘活现有资源,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严而又严、细而又细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强化风险排查化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