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丰县宋楼镇:乡风文明进万家 文艺巡演展风采
2022-08-03 21: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徐州讯(记者 彭颂珂 通讯员 陈同林)为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深入推进乡风文明建设,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近日,丰县宋楼镇组织文艺团队开展文艺宣传巡演活动,为辖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

此次巡演活动汇聚了歌曲、舞蹈、戏曲、诵读等多种表现形式,演员们将乡风文明结合文艺表演的形式让广大群众通过视觉充分了解到移风易俗的相关内容。唢呐二重奏《开门红》、新编二重唱《逛新城》、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京剧《沙家浜·智斗》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不时赢得现场村民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我们村准备了‘逛新城’‘背奶奶’‘老两口打疫苗’等多个节目,都是我村群众自编自导的节目,涵盖了弘扬移风易俗、孝老爱亲、勤劳致富等多个主题。”杨楼村支部书记杨艳惠说,巡演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也传达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

下一步,宋楼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弘扬时代精神,营造文明和谐的乡村文化氛围。

标签:巡演;乡风文明;宋楼镇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