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徐州市代表团正式成立 王剑锋出席成立大会
2022-07-28 08:3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将于8月28日在泰州市举行。7月27日上午,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徐州市代表团举行成立大会,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代表团名誉团长王剑锋为代表团授旗,副市长吴昊主持。

王剑锋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力备战的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他说,徐州是一座体育强市,长期以来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尤其是竞技体育实力雄厚、成绩斐然,在奥运会、冬奥会、全运会等大赛上屡创佳绩,是全国为数不多的“双奥冠军之城”。仅在本轮省运会周期内,就有6人7次获得世界冠军、59人83次获得全国冠军,培养出张雨霏、齐广璞、王嘉男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是对各市体育综合实力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徐州健儿以优秀运动员为榜样,顽强拼搏、激扬梦想,挥洒运动激情、绽放最美青春,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成绩,为徐州代表团决胜第二十届省运会贡献力量。

王剑锋指出,省运会是运动员展示自我的绝佳舞台,要抓住赛前的宝贵时间,科学备训、刻苦备训,努力将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最好水平,传承发扬“永不服输、永争第一”的徐州体育精神,坚定为家乡争光、为人生添彩的必胜决心,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勇于同高手过招,敢于向强者亮剑,在比赛中崭露头角、脱颖而出,走上更高的个人竞技舞台。要珍惜荣誉、赛出风采,努力展示徐州健儿卓越的精神风貌。代表徐州出征省运会,一言一行都关乎徐州的城市形象,务必切实增强集体荣誉感,坚守纯洁的体育精神,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严格执行赛风赛纪和各项规定,让竞技水平高超、思想作风过硬、组织纪律严明、行为举止文明成为徐州代表团的鲜明标识,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王剑锋强调,优异的成绩是运动员们辛勤付出的结果,也离不开教练员的悉心指导和工作人员的尽心保障。各位教练员要完善备战方案、提升备训实效,同时积极发掘和输送一批竞技体育未来之星,让徐州体育人才辈出、基业长青。各位工作人员要为运动员提供衣食住行等方面贴心服务,让他们安心训练、专心参赛。各有关部门要立足自身职责、主动靠前服务,全力做好赛事的宣传报道,充分展示徐州健儿们的竞技风采。

会议介绍了徐州市训练备战省运会情况,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分别发言。(记者 邬政)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