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伏羊”吃出国家级“非遗范”
2022-07-26 17:58:00  来源:淮海网  
1
听新闻

7月23日晚,2022第十九届中国彭城伏羊节在淮海文博园彭祖楼广场盛大开幕。每年入伏期间,亲朋相聚吃羊肉,喝羊汤,感受大汗淋漓的酣畅,已经成为徐州餐饮消费市场的一道独特风景。今年伏羊节期间,徐州商务局推出“线上+线上”结合的模式,放大“伏羊节”节庆效应,助推消费市场繁荣。

25日晚,彭祖楼广场伏羊节夜市灯光璀璨,高朋满座,现场氛伟热烈浓厚,民众在欣赏庆典活动的同时还能品尝各色伏羊美食,感受国家级“非遗”项目徐州伏羊食俗的文化魅力。

今年中国彭祖伏羊节活动的主题是“美哉伏羊、飨味彭城”,旨在放大伏羊节节庆效应,繁荣市场,促进消费,传承文化,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市场复苏,激发餐饮市场消费活力,助力商务领域市场主体纾困解难,稳定消费增长。

活动从即日起将延续至8月中旬,其间开展消费促进、文化展示、传播推广、社会公益4大板块20项活动。

为发挥网络平台优势,让更多的人享受徐州伏羊美味,本次伏羊节还开展了“数字伏羊消费季”活动,其中“云逛商圈”是今年网络伏羊节的最大亮点。在伏羊节活动期间,市商务局联合外卖平台,整合线上资源,与徐州各大商铺合作举行满减等优惠活动。市民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到彭祖伏羊节的各种优惠和美食。

徐州广电记者:苗丹 徐继垚

标签:徐州;羊节;消费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