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百吨急需物资支援睢宁抗“疫”
2022-04-23 17:03: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23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泉轩) 4月23日上午9时,4辆满载物资的大货车,承载着泉山人民的牵挂和希望,缓缓驶出徐州雨润农副产品全球采购中心后开赴睢宁。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睢宁的战“疫”情况始终牵动着泉山人民的心。4月20日,徐州市泉山区抽调10名精干力量组成泉山区抗疫支援队驰援睢宁,400个核酸检测样本转运箱迅疾到位。4月22日,泉山区委、区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又紧急筹备100吨米面油等群众急需和必需的生活物资,于23日送往睢宁。

“泉心泉意赴睢宁,风雨同舟兄弟情”。23日一早的发车现场,带有上述标语的横幅挂在4辆货车上,显得十分醒目。“爱与温暖没有距离,这4车物资代表了泉山人民的深情厚谊,希望能给睢宁人民带来战胜疫情信心和力量。”泉山区经发局局长孙凌说。

此次支援行动,在区财政筹备物资同时,泉山区红十字会、区工商联迅速行动,号召企业积极捐赠,分别筹集价值40万元的物资,助力睢宁抗疫,彰显了泉山人民与睢宁人民血脉相连、守望相助的浓浓深情和携手并肩、同心抗疫的决心与担当。

标签:泉山区;物资;泉山人民
责编:季昱希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