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日专题学习活动
2022-04-13 11: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3日徐州讯 4月8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开展专题安全日活动,认真贯彻学习上级安全工作重要指示及讲话精神以及国网公司全面强化安全责任落实38项落实措施等内容,抓实安全生产,守牢安全底线

通过学习 ,新沂供电公司要求全员深入理解“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护稳定”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精神意义,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全面深入开展排查所在领域的安全隐患,做到认识到位、排查到位、整改到位,确保疫情期间安全生产两不误。明确开展安全学习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严格落实业务范围安全管理责任,全面提升全员的安全意识。

通过学习,该公司员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上级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加强事故案例警示教育,深入排查整改,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稳定。(袁成虎 韦强强)

标签:安全生产;供电公司;学习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