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铜山大彭镇:居家“悦”读 同心抗疫
2022-04-10 0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徐州讯“今天你看了啥书?”“这些天你都读了哪方面的书呢?”居家日子,徐州铜山区大彭刮起一股阅读风,村民们主动“学习充电”,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做完核酸赶快回家,不要在外边逗留,坚持做到足不出户。”广播喇叭不断地提醒。“之前在村里农家书屋借的书可算派上了用场,我平时爱看书法和中草药方面的书籍,读起来常常上瘾!”周棚村村民黄传杰说。“我喜欢看电子书,平时忙生意没时间看,疫情期间,要求居家防控,不让出门,趁着空闲时间,学习学习,也给思想充电。”居民张祥香深有感触地说。

全镇不少村民还通过电话、微信、视频、语音等方式,分享自己近期阅读的书籍和读书经验,交流心得体会。足不出户,用阅读增长知识,用书籍与这段特殊时期作伴,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黄全智)

标签:充电;村民;徐州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