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工程学院:封校不封爱 捐助暖人心
2022-04-10 07: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4月10日徐州讯 自徐州本轮疫情发生后,徐州工程学院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值班教师、后勤服务人员等留校值守,全力保障校园安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面对疫情,后勤餐饮部门广大员工坚守工作第一线,全力以赴,用行动书写担当。白天,他们保障全校近18000名学生的三餐;夜晚,他们在工作间铺上简单的被褥稍作休息。由于准备时间匆忙,他们大多没有带够换洗衣物,眼看天气越来越热,他们还穿着厚厚的毛衣。

4月8日晚,校团委的几名学生通过qq群发出倡议,为餐饮员工捐献衣物被褥。一时间,学生会、青协、志愿者服务队和各二级学院的同学们纷纷响应。食堂和宿舍的捐赠点放满了同学们对餐饮员工的心意,清洗干净的衣服鞋子标好了尺码,新买的春装还挂着吊牌,刚晒好的被子散发着太阳的香气……

“阿姨们,辛苦了!祝徐州快快好起来,希望你们早点回家!”“叔叔阿姨辛苦了!加油,我们一起!”“疫无情,人有情!加油!”一张张手写的小纸条传递着同学们暖暖的情谊。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王超说:“感谢学生们为我们送来的衣物,有全校师生的关心,我们会更出色地完成服务师生餐饮保障工作,为校园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据统计,后勤管理处已收到学生捐赠的衣服300余件,鞋子20余双,被子10条,各种日用品5大包。携手并肩,同心抗疫,云开雾散的日子相信很快就会来临。(吴琼琼/文 刘连启 陆泽歆 黄盘海/图)

标签:徐州;后勤;疫情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