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这些地方正式命名 看看有你家附近的吗?
2022-03-25 15:13:00  来源:无线徐州  
1
听新闻

今天,徐州市民政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市区部分地理实体命名的公告”。根据《徐州市地名管理条例》有关规定,经市政府批准,对市区以下地理实体进行命名,现予以公告。

具体是哪些地方被正式命名呢?

1、在泉山区湖滨街道范围内,位于翡翠湖山小区西侧,北起老徐萧公路、南止琅悦锦园北门的新建道路命名为王窑河一巷;位于王窑河东侧,北起老徐萧公路、向南折东止西三环路的新建道路命名为王窑河二巷。

2、在云龙区潘塘街道范围内,位于潘塘定销房(建设中)北侧,西起南楼村、东止南集路的新建道路命名为南楼路。

3、在云龙区潘塘街道范围内,位于潘塘定销房(建设中)东侧,北起104国道、南止姜楼中沟的新建道路命名为南集路。

4、在云龙区黄山街道范围内,位于堂悦嘉苑北侧,西起部队营房东侧、东止云苑路的新建道路命名为云富路。

5、在云龙区黄山街道范围内,位于堂悦嘉苑东侧,北起云富路、南止徐海路的新建道路命名为景明路。

6、在鼓楼区丰财街道范围内,位于五山公园以北、东三环路以东、下淀工业园以南的新建居民区命名为五山名邸。

7、在泉山区火花街道范围内,位于杏山路和新淮海西路交汇处西北隅的新建居民区命名为翠微朗庭。

徐视融媒记者:苗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