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王剑锋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2022-02-10 13:4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2月9日上午,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剑锋深入徐州市部分企业,调研节后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开年即开工、开局即冲刺,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新春伊始,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如何,事关经济发展大局。在徐州高新区,王剑锋走进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涂装、装配生产车间内,边走边看边听介绍,详细询问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及年度计划等,了解产品研发进度及当前市场供需情况。他要求企业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持续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用好放大徐工品牌优势,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在江苏云意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王剑锋一行实地察看企业新上生产线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调整布局情况介绍,希望企业抢抓行业发展机遇,不断提升产品市场占有率。来到江苏华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得知企业生产一线职工到岗率达90%,王剑锋给予肯定,勉励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企业上市步伐,积极抢占行业制高点。在徐州美驰车桥有限公司,王剑锋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复工复产、生产运营等情况,希望企业继续扎根徐州,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科技园区企业复工复产情况怎样,同样需要高度关注。王剑锋一行来到江苏淮海科技城,现场察看部分项目建设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在好牙医数字化口腔高端设备研发生产基地,工人们正加快施工进度,现场一派繁忙景象。王剑锋详细听取项目推进、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希望项目加快推进,早日投产达效,造福人民群众。来到徐州新碟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王剑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在徐发展情况,勉励企业立足徐州、辐射周边,推动企业持续做大做强。在和君纵达慧科创星谷区域总部,王剑锋详细了解企业运营、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企业利用好徐州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推动自身加快发展。

王剑锋在调研中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当前,各地各部门要全力抓好复工复产,主动深入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大力度协调解决,帮助企业开足马力、全面复工复产。要针对节后复工复产特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指导企业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及时排查隐患,确保整改到位。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服务保障力度,推动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