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夯实交通安全管理 服务春节保供电
2022-01-15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5日徐州讯 1月12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举办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培训班,邀请交警现场培训交通法规及冬季安全行车知识,组织全体参培人员观看交通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等形式,进一步警示全体驾驶员遵守法规、安全行车,为服务春节期间安全行车保供电打下坚实基础。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行车安全,该公司提前部署落实安全行车管理措施。安全教育氛围浓厚,通过举办一次安全培训班、观看交通安全图片展、悬挂横幅等措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良好活动氛围;安全预案完善细致,进一步完善预防及控制车辆交通安全事故的措施,健全完善交通安全管理制度;日常检查严要求,严格落实车辆日常维护保养制度,有针对性的开展车辆日常维护保养,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安全学习常抓不懈,进一步加强驾驶员冬季安全教育,组织开展以案说法警示教育,增强驾驶人员遵章守纪、安全行车的意识。同时,切实增强驾驶员在恶劣天气下的驾驶技能和防范能力,确保行车安全。

通过举办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该公司共检查车辆80多辆,消除灯光、制动、轮胎隐患16个,全体驾驶员交通安全意识明显提升,为落实春节期间安全保供电提供了有力支撑。(袁成虎 韦强强)

标签:安全;驾驶员;交通安全知识
责编:张承辰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