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徐州铜山支行:做强资产业务规模 积极服务实体经济
2022-01-13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月13日徐州讯 2021年,工行徐州铜山支行在深入市场调研的基础上,以重点项目为依托,围绕重点项目,梳理区域客户,坚持做大做强资产业务规模,实现公司金融、个人金融、普惠金融业务全面开花,各项业务指标快速发展,尤其是资产业务规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有力支持了铜山区域经济发展。

该行将资产业务发展作为调整经营结构的方向和重点工作来抓,全员统一思想,提高对发展资产业务重要性的认识,建立涵盖“重点指标责任书、目标任务、实施进度、考核评价”目标计划管理制度,推动营销管理精细化、规范化,强化营销实效。

该行一直把项目融资作为支行发展的首位,围绕政府项目、园区改造、高新区建设管理、农产品冷链、污水处理等重点项目,充分利用GBC联动营销机制,积极走访,认真组织调研,及时捕获有效信息,了解区内相关项目情况,深入挖掘客户资源,掌握项目的最新信息并及时跟进。目前已累计向高新区项目投放项目贷款2.31亿元。

工行铜山支行坚持资产业务“重点区域、重点企业、重点楼盘”的发展战略,筛选优质楼盘资源,当前主要以地理位置好、品牌实力强、按揭资源丰富的大型开发商为合作对象,持续深化存量楼盘的新开盘项目合作,加强各环节协调沟通,做好按揭准入、贷款产品讲解、业务对接,提升开发商、客户的服务满意度。2021年末,该行个贷新增近4个亿,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业务健康稳步攀升。

该行结合当地市场环境及小微企业客户资金需求,积极创新推出普惠e抵快贷业务,制定专项融资服务方案、缩短业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等多项措施,全力支持企业抗疫情、渡难关。该行坚持做到部室网点积极配合、公私产品紧密联动、线上线下双线配合充分发挥线上重点产品的支撑作用,稳步推进创业贷、E抵快贷等普惠业务发展,为客户提供覆盖广泛、产品全面、使用便捷的金融服务,满足小微客户多元化贷款需求。至年末,累计发放E抵快贷115笔1.16亿元,小微企业贷款余额比年初增加近1亿元,较好地满足了小微客户多元化贷款需求,实现普惠金融业务快速发展。(彭洁)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