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锐意进取 夯实基础管理
2021-11-25 11: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徐州讯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一体化电量与线损管理系统”同期线损“百强所”名单发布,新沂市供电公司北沟供电所以全达标的台次、全经济运行的台区占比,理论线损及400伏监测达标率满分的优异成绩,成功入选百强供电所,这是该所本年度第二次荣获全国百强所。

北沟供电所属于城乡结合部,由于前期系统升级和现场计量设备老化,导致不合格线损台区量占较大,成了公司营销管理的“老大难”。为了提升指标,北沟供电所全体员工明确职责界限、突出工作重点、优化整体流程,全面构建流程清晰、协同高效、机制闭环、反馈及时的同期线损“百强所”创建管理模式。

经过所内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北沟供电所从去年的指标落后所一跃成为两次荣获全国百强所的模范所。下一步,该所将不断强化各项指标,以更高的决心和更好的指标,争当百强“先锋所”。(黄鑫)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