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泉山七里沟:“小路灯”照亮“大民生”
2021-11-25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5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夜间道路漆黑无灯,一直是徐州市泉山区九里山果园宿舍居民的烦心事。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七里沟街道党工委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解决群众最关注和最急需解决的事,将路灯“暗改亮”工程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对夜间路灯照明不足路段,及时更换、加装,解决居民夜间出行无照明问题。

九里山果园宿舍为果园职工自建平房,房屋老化且配套设施缺乏,仅大路上有两个路灯,已不能满足居民照明需求,严重影响到居民夜间出行。在走访调研活动中,九里山果园宿舍的一位居民向街道反映了路灯照明问题。七里沟街道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组织相关部门全力解决夜间照明问题。

西苑商贸中心迅速启动九里山果园宿舍路灯安装工程,各部门积极联动,群力群策。相关工作人员多次现场勘察路线,在与居民详细沟通后,确定好具体安装位置。10月30日,施工人员正式开始进行九里山果园宿舍太阳能路灯安装工作。经过一周的努力,路灯安装工程顺利完工,本次安装路段共计500米,安装路灯22盏,分别在宿舍西侧小巷安装7盏、八排宿舍小巷安装15盏。通过各部门的通力配合,22盏崭新的太阳能路灯为居民的夜间出行保驾护航,附近群众纷纷称赞,街道把实事办到了大家的心坎上。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