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本周中后期徐州气温将回升 最高气温将达15℃左右
2021-11-23 21:2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11月22日早晨的彭城,雾散天晴,不过明媚的阳光下却是刺骨的北风。在小雪节气到来之际,今年下半年以来第三轮寒潮天气也同步到来,此轮寒潮天气过程降温幅度较大,低温冰冻天气还将对徐州地区的农业生产造成一定影响。为把此次寒潮天气对农业生产的影响降至最小,徐州市气象局专门发布了“设施农业气象预报”。

21日晚至22日晨,寒潮汹涌而来,强冷空气在西北风的输送下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随着强冷空气的深入,徐州地区的气温开始急转直下。气象专家介绍,23日-26日,徐州市受高压控制,天气晴好,气温逐渐回升。而本周后期受东移的高空槽影响,徐州市天空云量增多。26日-27日早晨部分地区有出现雾的可能,本周最高气温15℃左右,最低气温-5℃左右。(徐报融媒记者 龚严巍)

标签:徐州市;寒潮天气;农业生产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