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委召开地市级老干部座谈会
2021-09-15 09:4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9月14日下午,市委召开地市级老干部座谈会,听取对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书记庄兆林主持并讲话。

出席座谈会的地市级老干部有:王希龙、廖文才、胡振龙、庄华平、李荣启、陈美行、肖俊、周嵩山、李鸿民、田瑞声、周维宇、董继忠、张建国、汪为群、刘相、晁家宽、于跃、郭希忠、赵彭城、张仰东、夏文达、李涛、冯正刚、张爱军。

座谈会上,王希龙、胡振龙、庄华平、李荣启、陈美行、肖俊、周嵩山、李鸿民、田瑞声、周维宇、董继忠、张建国、汪为群、刘相等先后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市委带领全市人民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克难奋进,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强富美高”新徐州建设取得显著成绩。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稿)总结过去5年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客观准确,提出未来5年的奋斗目标符合实际、催人奋进,对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大家还联系实际,就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精准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教育事业发展、整合资源加快文旅产业发展、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庄兆林仔细聆听、认真记录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并代表市委对老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发言中饱含着大家对徐州发展的深情关注和殷切期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是徐州发展的实践者、亲历者、见证者,徐州这些年的发展成绩,凝结着大家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市委将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给予老干部更多关心,为大家多解难题、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市委老干部局要切实履行职能,周到细致地做好服务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安享幸福晚年。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徐州各项事业发展,帮助市委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在建设产业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谱写徐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徐报融媒记者 魏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