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增强残疾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2021-07-29 14:21:00  来源: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中国徐州网-徐州日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王岩)7月26日,市残工委成员单位联席会议举行,专题研究部署市人大关于《徐州市残疾人保障条例》执法检查审议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听取各相关单位整改措施及为残疾人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副市长王先正参加。

会上,市残工委办公室就市人大执法检查情况及审议意见问题整改清单作说明,各相关单位汇报整改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残工委部分成员单位汇报为残疾人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王先正对市人大执法检查审议意见交办及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补漏补差,进一步筑牢残疾人权益保障的底线底板;要坚持需求导向,突出重点重抓,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群众获得感;要坚持效果导向,突出精准精细,进一步增强残疾人群众幸福感。

标签:审议意见;残疾人;实事项目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