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全力做好恶劣天气防护应对工作
2021-07-28 12: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徐州讯 7月27日,国网新沂市供电公司7支应急抢修队伍、18辆应急抢修车、80余名应急抢修人员全部到位,确保在台风期间能够迅速出击,快速应对,为新沂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保驾护航。

据中央气象台最新消息,27日夜晚-28日,第6号台风“烟花”即将登陆,新沂地区将出现强降水,最高风力可达7-9级、阵风10级左右,给电力设施运行提出了巨大挑战。

根据天气特点,新沂供电公司提早安排部署恶劣天气下各项防御准备工作。成立领导带头工作小组,制定应急抢修方案,备齐防护物资,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应急协同联动,做好电网的应急处置工作。

各部门迅速行动,开展对辖区内的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检查线路拉线齐全,消除线路通道及周围危机线路运行的危险和不安全因素;重点巡视易发生倒杆、易冲刷区域并采取加固措施,防止暴雨和洪水对杆塔基础冲刷造成倒杆事故。加强对水库、大坝的安全用电管理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消除隐患,为汛期防护做好准备工作。同时备齐防汛、抢修物资,定置存放,专人管理,确保“战役”拉响立即响应,做好后勤补给工作。强化值班力量,实现应急指挥中心、相关部门、基层班组、抢修队伍的联动,保证24小时信息畅通。

同时,该公司巡视人员还加强对重要用户、小区配电室、车站、商场等区域电气设备的巡视检查工作,排查隐患,落实防护措施。(刘素素)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