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召开淮海伤口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
2021-07-28 12: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8日徐州讯 为提高淮海经济区创面修复学科的诊疗水平,7月24日,中华慢病学院伤口分院淮海伤口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学术会议在徐州仁慈医院顺利召开。会上公布了36家联盟医院具体名单,徐州仁慈医院被中华慢病学院伤口分院授予“淮海伤口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

徐州仁慈医院执行院长鄂云翔致在致辞中介绍,徐州仁慈医院高度重视平台化建设,定期邀请国内外专家坐诊,造福淮海经济区百姓。建院21年来,医院实现了从小到大、由弱到强的巨大飞跃发展。

中国医师协会慢性难愈性创面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慢病学院伤口分院院长冯光教授与仁慈医院鄂云翔院长共同为“淮海伤口联盟第一届理事长单位”铜牌揭牌。

“中国各地区、各医院的创面修复水平参差不齐。淮海伤口联盟的成立,将淮海经济区内正在开展,以及即将开展创面修复科的医院同道聚集在一起,通过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提高整个地区的创面诊疗实力。”冯光教授表示。

据悉,2017年9月,徐州仁慈医院在徐州地区最早成立创面修复科,2020年被评为徐州市临床重点专科。自科室成立以来,被中国医师协会显微外科分会认证为“慢性难愈性创面显微修复基地”,冯光教授工作室在仁慈成立,获颁EWMA中国授权课程“创面修复培训基地”称号。(王程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