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经开区:蓝火博士团开团 金龙湖畔招才引智
2021-07-22 15: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张扬 通讯员 陈旭)7月22日,徐州经开区举办蓝火博士团开团暨高层次人才对接恳谈会。此次活动由徐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主办,组织人事部(人才办)、社会事业局承办。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产学研合作处副处级项目主任(主持工作)金童童,徐州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卫清,徐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处处长徐龙等出席活动,活动由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黎明主持。

徐州经开区蓝火博士团由来自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30名博士组成,将利用暑期一个月的时间,与区内20家企业展科技服务和技术合作。

高校博士生走进社会大讲堂,在服务企业技术创新过程中,了解发现企业技术难题,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提升自身研究水平和解决应用技术问题的能力。金童童表示,‘蓝火博士生工作团’为各位团员提供了实践的机会,也让高校和企业在产学研方面深度对接,形成产学研的合作长效机制。

王卫清介绍,今年以来,徐州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突出创新抓落实,强化举措求实效,认真贯彻“555”引才工程部署要求,深入推进“金龙湖聚智工程”,探索“落户即资助、入选即奖励、成长即扶持”工作机制,以全周期支持强化服务,推动人才落户提速,推动人才企业快速成长、做大做强。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经开区近年来首届大规模高层次人才活动,根据产业布局及企业技术需求,人才将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引领带动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提升企业核心技术竞争力。

标签:徐州;高层次人才;人才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