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外环公路园博园段具备通车条件
2021-07-12 12:4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随着第十三届中国(徐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开幕日期的临近,园博会配套交通路网建设也在顺利推进中。外环公路园博园段位于园博园西侧,属206国道徐州改线段工程其中一段,起于经开区344省道,止于张集104国道,全长约18.1公里,已具备通车条件。

该段是外环公路(徐州五环)东南段重要组成部分。外环公路(东南段)是市城建重点工程,包括426省道京台高速贾汪互通连接线工程和206国道徐州改线段建设工程。起于铜山利国镇、终于铜山三堡南,经过江庄、大李庄、大洞山风景区、徐庄、吕梁风景区及张集镇,跨越京沪铁路、京台高速公路、陇海铁路、连徐高速公路、不老河、京杭运河、房亭河及奎河,同时下穿京沪高铁、连徐高铁及徐宿淮盐高铁。

徐报融媒记者 魏欣 车佳 摄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